注册

吉小咖以差异化特色塑造核心竞争力,抢占千亿级市场先机


来源:中国网

相关媒体发布的数据显示,近些年国内特许连锁加盟产业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仅特许百强品牌的市场销售规模就达到了3300亿元,有业内人士称,这一数字还将在今后呈现高速增长态势。然而值得关注

相关媒体发布的数据显示,近些年国内特许连锁加盟产业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仅特许百强品牌的市场销售规模就达到了3300亿元,有业内人士称,这一数字还将在今后呈现高速增长态势。然而值得关注的是,与市场的不断壮大一同而来的是日趋激烈的竞争局面,以茶饮连锁加盟行业为例,由于角逐激烈,能够在这场混战中脱颖而出显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吉小咖却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实现了弯道超车,做到了后来者居上。在谈到该品牌取得这一业绩的原因时,其品牌创始人称吉小咖赢在了“差异化”特色上。

“受人们生活方式以及消费观念转变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士开始对茶饮产生了浓厚的兴致,在生活和工作节奏高压不下的情形下,喝一杯味道鲜美且极富营养的茶饮,成为了一种时尚!”吉小咖的一位负责人说道,“正是因为这一原因,各大城市中的茶饮店面不断出现,消费者在面临着更多的品牌可选择空间的同时,大家也意识到一个现象:其实每个品牌的产品都大同小异,同质化的现象十分严重,琳琅满目的茶饮店面中,其实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多大的惊喜!”

正是基于对这一市场状态的认知,吉小咖在品牌创立之初便提出了打造差异化品牌特色的理念,这种差异化不单单体现在别具一格的店面环境设计,而是渗透在店内的各种产品中,为消费者带来全然一心的消费体验。以吉小咖的水果茶为例,在饮品的制作模式上,该品牌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所采用的水果均是产自对应的原生果,这样才可以保证饮品的口感与营养。此外,在水果和茶的搭配方面,吉小咖也极为用心,运用它们之间互补、反差等特性,挖掘饮品的特色,让精心制作的每一杯茶饮都兼具健康营养、解渴等特点。

这样的一种“差异化”理念同样体现在吉小咖精心打造的小食系列产品身上,据了解,吉小咖小食不但造型方面别具一格,在配方以及制作工艺等方面更是标新立异,一款款精致的食物看上去既呆萌可爱,又会让人产生强烈的食用欲望,口感和创意合二为一,满足了现代人士对于个性化的小食产品的需求。诸多的消费者也对吉小咖的这一特色给与了好评,在他们看来,在千篇一律的茶饮市场,吉小咖的特色化饮品和小食等产品就如一缕清风,给生活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在我们看来,创新永远是使得一个品牌保持竞争力的最主要因素所在,这种创新不仅仅是对于品牌发展的负责,同时也是对于消费者的负责,只有不走寻常路,给消费者们不断带来新式的体验,才能不辜负大家对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吉小咖负责人说。据了解,在运营模式方面,吉小咖也有一系列的差异化体系,对诸多加盟商提供全方位支持,帮助店面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共赢!随着吉小咖差异化运营体系的不断完善,该品牌也有望成为国内茶饮市场的一批黑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