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蚌埠分行举行“五星级网点”授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3日,蚌埠市银协代表中银协授予交通银行蚌埠分行营业部“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蚌埠市银协会长李林、副秘书长赵伟,交行蚌埠分行行长助理阮仁梅出席授牌仪式。近年来,蚌埠交行在蚌

6月13日,蚌埠市银协代表中银协授予交通银行蚌埠分行营业部“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蚌埠市银协会长李林、副秘书长赵伟,交行蚌埠分行行长助理阮仁梅出席授牌仪式。

近年来,蚌埠交行在蚌埠银监分局和蚌埠市银协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提升服务竞争力做出不懈努力。在“五星级网点”创建过程中,该行营业部更是通过坚持以打造惠民金融和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为工作重点,以规范化、特色化服务为标准,持续做好“热心、耐心、爱心、细心、齐心”五心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网点服务水平和成效,展现出了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

在授牌仪式上,蚌埠市银协副秘书长赵伟宣读了中银协2017年五星级网点的命名决定。蚌埠市银协会长李林、交行蚌埠分行行长助理阮仁梅先后发表讲话,讲话中既肯定了营业部的“五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同时也对营业部2018年“千佳网点”创建寄予希望。

该行营业部员工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以“千佳”、“百佳”示范创建为目标,不懈推进客户服务,完善服务制度,优化服务流程,以服务促进发展、赢得客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