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供电小伙勇救轻生女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8日23时,芜湖市无为县状元桥下,一个不会游泳的小伙毅然跳下水中救起一轻生女子,小伙的行动迅速在市民中传为佳话。6月18日22时50分,芜湖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工区年轻员工下班回家,途径无为状元桥时

6月18日23时,芜湖市无为县状元桥下,一个不会游泳的小伙毅然跳下水中救起一轻生女子,小伙的行动迅速在市民中传为佳话。

6月18日23时,胡志宏发现女子状态异常

6月18日22时50分,芜湖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工区年轻员工下班回家,途径无为状元桥时,他发现一名女子坐在岸堤边上,伴随有抽泣的声音。“这名女子不会想不开吧?”胡志宏立刻拿起手机报警,并守候在该女子附近等待民警到来,10分钟不到,该女子突然站起来并瞬间跳下河去,胡志宏没有任何犹豫,紧随该女子跳下。河水及腰,胡志宏不会游泳,只能站在水中,奋力拉住轻生女子往岸边拽,一边拽一边喊:“大姐,你不能这样。”该女子一直反抗,差点将胡志宏拽倒在水中。这时,又有热心市民跳下水来帮忙,和小胡一道将该女子拖拽上岸。民警赶到了,大家合力将这名女子抬到桥上,并通知了该女子家人。虽然浑身湿漉漉,小胡却不敢走,直到看见该女子家人将她接走,小胡才默默离开。

6月18日23时7分,女子跳河,芜湖供电青工胡志宏立即跟随下河施救

在关键时刻,青年员工胡志宏向群众伸出援助之手,避免了悲剧的发生。事后,同事问他:“你不会游泳,下水救人不怕吗?”胡志宏摸摸头,回答:“没想那么多!”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