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博大v@凌子看世界受邀参加凤观滁州全媒体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观滁州气越淮扬”滁州全媒体行第三季将于6月22日拉开序幕,活动为期三天。微博大v@凌子看世界受邀走进滁州共赴一场诗与远方的旅程,对滁州文旅发展深入探访。@凌子看世界凌子看世

微博大v@凌子看世界

“凤观滁州·气越淮扬”滁州全媒体行第三季将于6月22日拉开序幕,活动为期三天。微博大v@凌子看世界受邀走进滁州共赴一场诗与远方的旅程,对滁州文旅发展深入探访。

@凌子看世界

凌子看世界,微博粉丝90万+,金V认证,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新浪自媒体签约达人,百度旅游达人,乐途灵感旅行家,今日头条认证旅游达人,火山小视频认证达人,飞猪自媒体,途牛大玩家,PIEC波罗环球旅行家俱乐部成员,今日头条签约问答作者,克劳瑞自媒体会员,知行旅游MCN成员,中国旅行自媒体联盟认证迷旅五星达人,京东达人等。曾在多个自媒体平台发表多部旅游作品,吸引广大网友关注。

对滁州的印象:滁州江淮鱼米之乡,早就听说琅琊山秀美风光无限,却从未识得真面目,期待滁州最美的风景,最美味的菜肴。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