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文化学者许多余受邀参加凤观滁州全媒体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观滁州气越淮扬”滁州全媒体行第三季将于6月22日拉开序幕,活动为期三天。作家、诗人、艺术家、策展人许多余受邀走进滁州共赴一场诗与远方的旅程,对滁州文旅发展深入探访。许多余简

许多余

“凤观滁州·气越淮扬”滁州全媒体行第三季将于6月22日拉开序幕,活动为期三天。作家、诗人、艺术家、策展人许多余受邀走进滁州共赴一场诗与远方的旅程,对滁州文旅发展深入探访。

许多余简介

1983年生于安徽。作家、诗人、艺术家、策展人。部分著作入选“新浪中国好书榜”“当当网畅销书榜”,曾入围“中国80后作家财富榜”。 著有长篇小说《远方》《高级动物》;小说集《为幸福的影子而奔走》《最后的盛典》《偶像制造者》《孤独的人是可耻的》;诗集《灵感集》《不是诗》;散文随笔集《最后的盛典》《自由简史》;学术著作《笔尖的舞蹈》《状态主义》;戏剧《饥饿艺术家》《诗人之死》等。现自由写作,「精神食粮」连锁品牌创始人。

对滁州的印象:幽草西涧,花鼓凤阳。琅琊醉翁,独喜滁州。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