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达人“那敢情好了”受邀参加凤观滁州全媒体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观滁州气越淮扬”滁州全媒体行第三季将于6月22日拉开序幕,活动为期三天。资深旅行美食自由摄影撰稿人“那敢情好了”受邀走进滁州共赴一场诗与远方的旅程,

旅游达人“那敢情好了”

“凤观滁州气越淮扬”滁州全媒体行第三季将于6月22日拉开序幕,活动为期三天。资深旅行美食自由摄影撰稿人“那敢情好了”受邀走进滁州共赴一场诗与远方的旅程,对滁州文旅发展深入探访。

“那敢情好了”简介

北京土著,80后伪文艺青年,资深旅行美食自由摄影撰稿人,多家媒体特约作者,3500浏览量知名博主。为新浪、《精品购物指南》、《孤独星球》、《时尚健康》、鲜城、人民网百代旅行、人民网《民生周刊》等多家媒体供图文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及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节目嘉宾、美食大赛评委,旅行分享会分享嘉宾。游记单篇最高浏览量100余万。

微博粉丝52万,云微签约星达人、去哪儿网聪明旅行家、乐途旅游网灵感旅行家、途牛大玩家、艺龙旅行专家、一点资讯认证旅行美食自由摄影撰稿人、遨游认证旅行家、搜狐旅游认证旅游专家、今日头条认证旅游撰稿人、美食达人,新浪微博认证鲜城生活家、知名旅游博主、头条文章作者,微博签约自媒体、中国旅游自媒体联盟认证五星达人。

资深媒体人,先后供职于淘宝、携程、搜狐、百度旗下生活服务网站,8年的生活方式媒体工作和与生俱来的对生活、对文字及摄影的感觉,始终激励着自己笔耕不辍;以@那敢情好了有趣昵称,混迹在旅游、美食圈。

到访部分国家和地区:

国内:港、澳、台,西安,昆明、丽江、大理、香格里拉,重庆、成都、九寨沟,武汉,桂林、龙脊、阳朔,长沙、凤凰,三亚、海口,广州、深圳,南京,扬州,甘南川北若尔盖、迭部、合作,南昌、婺源、瑶里、景德镇,黄山,山西,河南,青岛,内蒙古,贵州、吉林、宁夏等

国外:韩国,法国、意大利,瑞士,以色列,芬兰,挪威,瑞典,丹麦,西班牙,葡萄牙,澳大利亚、摩洛哥、尼泊尔、突尼斯、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奥地利、匈牙利等。

对滁州的印象:作为摄影师及游记作者的人来说,安徽是一定要去。这次是我第一次去滁州,琅琊山、“山漫城”、黄寨草场、八岭湖……名字中就可以看出滁州是充满山水风光的地方,更是摄影爱好者的理想目的地。带足设备出发,准备出发,期待记录下滁州的每一个风景。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