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首家社区老年膳食营养学校挂牌


来源:新安晚报

专业“大厨”现场进行餐饮教学,现场制作特色美食糕点,让老年人在晚年也能吃到最时髦的餐桌美食……6月19日下午,合肥首家社区老年膳食营养学校在三里庵街

专业“大厨”现场进行餐饮教学,现场制作特色美食糕点,让老年人在晚年也能吃到最时髦的餐桌美食……6月19日下午,合肥首家社区老年膳食营养学校在三里庵街道绩溪路社区挂牌,今后,该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辖区饮食文化资源,引导和鼓励辖区内餐饮行业劳动者创业就业,服务辖区老年居民。

现场图片

课上,老师对绩溪路社区特色餐饮的打造进行了分析,并为辖区内餐饮行业从业人员和社区居民普及食品安全卫生知识。随后,老师还与现场餐饮行业从业人员及社区老人进行花式面点教学,受到老年朋友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