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检查中小学校午餐配送企业 三家企业被点名整改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检查中小学校午餐配送企业 三家企业被点名整改合肥市自实行中小学营养午餐工程以来,全市集体用餐配餐单位提供中小学生午餐份数每日将近8万余份。6月19日,记者从合肥市食药监局获悉,为确保师生饮

原标题:合肥检查中小学校午餐配送企业 三家企业被点名整改

合肥市自实行中小学营养午餐工程以来,全市集体用餐配餐单位提供中小学生午餐份数每日将近8万余份。6月19日,记者从合肥市食药监局获悉,为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合肥市食药监局联合市教育局全覆盖检查了合肥市中小学校午餐配送单位。

检查组通过查资料和看现场的方式,对全市11家专门提供中小学生午餐配送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组发现安徽悦心快餐有限公司、合肥振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开区分公司、安徽康之源餐饮配送有限公司、合肥市泛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中小学午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餐饮服务操作规范。

与之相反,巢湖市晨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麦禾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肥饮之源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未建立或落实不到位。辖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日常监督检查不细致,未能发现食品安全隐患或者不能督促整改到位。

目前,检查组已责令上述三家企业立即整改。同时,监管机构凡是接到有违法案件线索的一律要追查到底,凡是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的一律依法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