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西九华山任意酒店,免票畅玩所有景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暑期来临之际,西九华山景区特推出重磅优惠政策:住禅音怡和酒店、会议中心酒店、民俗村宾馆、龙溪山居酒店的任意一家酒店,立享景点免费游玩!夏日住在这儿避暑乘凉,再好不过了。与好友谈天说地,好不自在,这里

在暑期来临之际,西九华山景区特推出重磅优惠政策:住禅音怡和酒店、会议中心酒店、民俗村宾馆、龙溪山居酒店的任意一家酒店,立享景点免费游玩!

夏日住在这儿避暑乘凉,再好不过了。与好友谈天说地,好不自在,这里有最棒的客房,洗去你的疲乏不自在~这里有超赞的健身空间,增肌塑形,想怎么来就怎么来!这里还有咖啡吧茶舍,洗去你不安的内心!

龙溪山居

禅音怡和

会议中心

民俗村宾馆

此外,景区准备了篝火晚会,让游客们尽情联欢,载歌载舞,更有烟花表演活跃气氛,比起在家看电视来说,这项活动不仅能促进友谊、促进家庭和睦,更多了互动的乐趣,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