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石化蚌埠石油:多措并举迎接第47个世界环境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中石化蚌埠分公司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中石化蚌埠分公司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纪念活动。该公司围绕“六五”环境日宣传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在油库及部分加油站通过LED屏宣传环境日精神,营造安全环保气氛。

“六五”环境日宣传期间,蚌埠公司组织员工在部分站点设置节能环保咨询台,为来往加油顾客分发环境保护宣传单页。在油库向承运商司机宣传环保相关知识。通过活动的开展,中石化勇于担当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和重视低碳节能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孔宛芹)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