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客飞机上突发疾病 东航一航班备降合肥机场(图)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旅客飞机上突发疾病 东航一航班备降合肥机场(图)6月19日晚,东航从上海浦东飞往西宁的MU2309航班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该航班紧急备降合肥新桥机场,为旅客紧急救治赢得宝贵时间。当晚20:0

原标题:旅客飞机上突发疾病 东航一航班备降合肥机场(图)

6月19日晚,东航从上海浦东飞往西宁的MU2309航班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该航班紧急备降合肥新桥机场,为旅客紧急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当晚20:02分,这架计划飞往西宁的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当飞机平飞时间不久后,坐在39排的一名男性旅客突然找到乘务员,说自己心慌、手抖。航班乘务员迅速按照程序,在客舱寻找到一名医生,并及时为乘客进行输氧、服用速效救心丸等措施。但这位独自出行的旅客情况未见好转,脸色发白。在征求医生和旅客的意见后,当班机长决定选择合肥新桥机场作为备降机场,以保障旅客及时就医。

当航班于21:22分落地后,旅客被紧急送到安医附院高新分院就诊。备降飞机经检查后起飞飞往西宁,最终延误1小时37分钟。经及时送医,该名旅客目前身体状态良好。(张凯旋布鹏记者刘旸)

QQ图片20180620111138

QQ图片20180620111134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