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滁州全媒体行|京皖江浙沪大咖将齐聚滁州 推介文旅滁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观滁州气越淮扬”滁州全媒体行第三季将于6月22日拉开序幕,活动为期三天。届时,微博大咖@凌子看世界,安徽文化学者许多余,资深旅游达人“那敢情好了”,

凤观滁州全媒体行

“凤观滁州气越淮扬”凤观滁州全媒体行第三季将于6月22日拉开序幕,活动为期三天。届时,微博大咖@凌子看世界,安徽文化学者许多余,资深旅游达人“那敢情好了”,克罗地亚籍模特维多利亚等嘉宾将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凤凰网浙江、江苏等地方站、中国诗歌网、Feekr 旅行、国家旅业、中国江苏网等来自北京和长三角地区的多家媒体也将前往滁州,共赴一场诗与文化的旅程,对滁州的文旅发展深入探访。

媒体大咖齐聚滁州 探访文旅发展

滁州吴风楚韵,气贯淮扬,接壤金陵西北,为六朝京畿之地,自古有“金陵锁钥、江淮保障”之称,“形兼吴楚、气越淮扬”、“儒风之盛、夙贯淮东”之誉。滁州地处淮左,湖光山色秀美,既富江南美景,又有淮左秀色,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据了解,本次凤观滁州全媒体行将以“走进滁州旅游”为主题,带大家深度体验滁州休闲、生态旅游,品滁州特色美食,读懂滁州文化,来一场诗与远方的邂逅。

@凌子看世界

许多余

为了更好的为滁州文旅发展献言建策,本次滁州全媒体活动特邀微博大v@凌子看世界、安徽文化学者许多余、资深旅游达人“那敢情好了”等自媒体大咖全程参与。同时还邀请克罗地亚籍模特维多利亚用外国友人的视角感受滁州的山水美景。

“那敢情好了”

克罗地亚模特维多利亚

谈及对滁州的印象,微博大V@凌子看世界表示,“滁州江淮鱼米之乡,早就听说琅琊山秀美风光无限,却从未识得真面目,期待滁州最美的风景,最美味的菜肴。”许多余则展示了作家眼中的滁州:幽草西涧,花鼓凤阳;琅琊醉翁,独喜滁州。旅游达人和摄影师“那敢情好了”则表示“作为摄影师及游记作者的人来说,安徽是一定要去。这次是我第一次去滁州,琅琊山、山漫城、黄寨草场、八岭湖……名字中就可以看出滁州是充满山水风光的地方,更是摄影爱好者的理想目的地。带足设备出发,准备出发,期待记录下滁州的每一个风景。”

主流媒体齐发声 传递滁州文旅发展特色

滁州地处安徽省最东部,苏皖交界地区,长江三角洲西部。是六朝古都南京的江北门户,隔江与南京主城遥望,地理位置优越。京沪铁路、京沪高铁、宁西铁路、水蚌铁路穿行而过,境内设有滁州站、滁州北站、全椒站、明光站等,区位优势明显。

为了增强滁州旅游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本次凤观滁州全媒体行活动还邀请凤凰网浙江、江苏等地方站、中国诗歌网、国家旅业、中国江苏网、Feekr 旅行等来自北京和长三角地区的多家主流媒体,共同领略滁州作为“金陵锁钥、江淮保障”的重要地位,积极向长三角地区的游客展示滁州旅游特色。

同时,参与本次滁州全媒体活动的还有中新网、安徽日报、中国网、安徽农网、央广网、市场星报、合肥晚报、合肥地铁报、搜狐安徽、合肥论坛、万家热线等十余家省内主流媒体,将在活动期间强势发声,共同推介滁州文旅发展。

此次凤观滁州全媒体行第三季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微博网络大V和自媒体达人将继续以#凤观滁州全媒体行#为话题,在微博平台全程进行直播,他们将以图、文、视频等形式,随时随地传播滁州的美景美食,共同推介滁州旅游。

活动期间,可通过凤凰网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凤观滁州气越淮扬’滁州全媒体行”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滁州市旅游局、凤凰网安徽共同主办,滁州市网宣办、全椒县委宣传部、来安县委宣传部、明光市委宣传部、凤阳县委宣传部、全椒县旅游局、来安县旅游局、明光市旅游局、凤阳县旅游局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