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一男子持登山刀在某夜总会门口行凶 已被刑拘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庆一男子持登山刀在某夜总会门口行凶 已被刑拘6月20日凌晨2时30分许,在安庆市迎江区某夜总会门口,刘某持随身携带的登山刀将徐某某多处砍伤。目前,嫌疑人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致人多处受伤被刑事

原标题:安庆一男子持登山刀在某夜总会门口行凶 已被刑拘

6月20日凌晨2时30分许,在安庆市迎江区某夜总会门口,刘某持随身携带的登山刀将徐某某多处砍伤。目前,嫌疑人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致人多处受伤被刑事拘留,案件移交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区刑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6月20日凌晨2时30分许,刘某因债务、感情问题,在安庆市迎江区某夜总会门口,与李某某及其丈夫徐某某发生纠纷。

徐某某动手殴打刘某一拳后,刘某掏出随身携带的登山刀将徐某某左臂砍伤,造成徐某某失血性休克、左肱动脉静脉断裂、左臂神经断裂、左肱二头肌大部断裂。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刘某现场投案自首。而受害人徐某某由于伤势过重,目前正在ICU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