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一女子跳河轻生 民警救她还被踹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宣城一女子跳河轻生民警救她还被踹6月20日凌晨两点钟左右,宣城市公安局济川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彩螺广场有人跳河。正在路面巡逻的民警杨艳盛距离事发地点最近,接到指令后,他立即和一位辅警带着

原标题:宣城一女子跳河轻生民警救她还被踹

6月20日凌晨两点钟左右,宣城市公安局济川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彩螺广场有人跳河。正在路面巡逻的民警杨艳盛距离事发地点最近,接到指令后,他立即和一位辅警带着救援装备立即赶至现场。由于杨艳盛和那位辅警都不会游泳,济川派出所另外安排会游泳的民警随后赶到支援。

到达现场后,杨艳盛立即拿起救援装备到达报警人所说区域,发现一女子正在水里呼救并有下沉趋势。杨艳盛立即穿起救生衣,拿上救生圈跳入水中。水比较深,跳进水里的杨艳盛脚没碰到湖底。他赶紧将救生圈套在跳河女子的身上。但此时获救的女子情绪激动并不配合,还踹了杨艳盛。担心女子溺水,杨艳盛虽然被踹还是上前就托住了女子,带着他奋力往岸边游,终于游到了岸边。在岸边同事和女子朋友的帮助下,将她拉上了岸。经医护人员检查,跳河女子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