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直飞柬埔寨金边航线将于8月7日首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0日,合肥首次直飞柬埔寨金边航线隆重启航暨“柬埔寨--柬单爱系列产品”发布会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办,合肥将于今年8月7日再添一条直飞东南亚的国际航线!本次活动由柬埔

6月20日,合肥首次直飞柬埔寨金边航线隆重启航暨“柬埔寨--柬单爱系列产品”发布会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办,合肥将于今年8月7日再添一条直飞东南亚的国际航线!本次活动由柬埔寨景成航空公司、重庆和谐国际旅行社主办,中青旅安徽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安徽红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乐驿国旅旅行社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安徽省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安徽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合肥市旅委、柬埔寨景成航空、安徽省机场集团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同时,现场还邀请了安徽主流媒体、安徽省组团社等约5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发布会上,合肥市旅发委相关领导出席并致辞:此条航线的开通填补了合肥在东南亚地区的友城空白,对合肥市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建设国际化都市区具有重要意义。

柬埔寨景成航空公司表示,此次合肥直飞金边机型选用空客320飞机,飞机共计179个机位,全年执行,每周三班,单边飞行时间4小时,其中部分机位直接销售给商务客人,其中150个机位提供给旅行社销售。

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了柬埔寨的主要景点和酒店,这里除了众所周知的世界七大遗迹之一的大小吴哥,还有很多不为中国游客熟悉的别样风景。金边是柬埔寨的首都,这里不仅有东南亚风情的金碧辉煌的宫殿,也有收藏大量吴哥文物的柬埔寨国家博物馆。比外,还可以去西哈努克海港欣赏唯美的落日,大啖价廉物美的水果和海鲜!

专为此航班设计的柬埔寨旅游产品,将一改以往传统的暹粒一地旅游线路,而是通过柬埔寨首都金边辐射整个柬埔寨全景旅游,产品由以往的四条柬埔寨暹粒一地线路,新增“吴比金采”的暹粒吴哥加首都金边的古迹+都市观光线路、“金非西比”的首都金边+西哈努克港的都市+海岛观光线路、更推出柬埔寨全景经典线路:暹粒吴哥+首都金边+海岛西哈努克港三地三飞不走回头路产品。

此航线的开通大大方便了合肥及周边城市市民前往柬埔寨暹粒、金边、西哈努克旅游,给游客带来良好的旅行体验。同时,直飞航班的开通也将为加强两地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