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花博园简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滁州花博园是一座大型公益性公园,位于市琅管委科教园区规划范围内,北至西涧路、东至丰乐大道、西至规三路、南至醉亭路,占地1738亩(其中水面700亩),项目总投资约3.7亿元,分两期建设,由浙江森禾集团

滁州花博园是一座大型公益性公园,位于市琅管委科教园区规划范围内,北至西涧路、东至丰乐大道、西至规三路、南至醉亭路,占地1738亩(其中水面700亩),项目总投资约3.7亿元,分两期建设,由浙江森禾集团承建。花博园采用规则式与自然式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形成“一轴一带七片区”的布局。一轴:玫瑰宫至玫瑰塔、鹊桥婚庆轴;一带:泉眼坝水库及农中水库环湖景观带;七片区:浪漫婚庆区、儿童游乐区、梦幻花海区、生态运动区、花卉艺术体验区、水上运动区和自然林木区。花博园开放后,将为滁州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新去处,大大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

目前,以花博园为载体的婚庆产业项目正在积极推进,通过融合婚庆产业、幸福文化、特色旅游等功能,统筹恋爱、婚拍、婚庆、纪念日、亲子体验等内容,形成婚礼、婚宴、幸福游、纪念日游、亲子游等主题鲜明的婚庆文化产业链,打造以婚庆文化为主题的特色文化小镇,小镇建成后,将由全国知名的婚庆产业运营公司运营,不仅能够做到以园养园,而且将会在滁州形成一个新的产业的集聚,成为拉动滁州经济发展新的增长集。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