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府网站开通“我是政策落实督查员”信箱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政府网站开通“我是政策落实督查员”信箱公告为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政策落实督查的积极性,广泛收集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政策措施不落实的突出问题,省政府督查室决定在

原标题:安徽省政府网站开通“我是政策落实督查员”信箱

公告

为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政策落实督查的积极性,广泛收集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政策措施不落实的突出问题,省政府督查室决定在省政府网站开通“我是政策落实督查员”信箱。

欢迎您作为政策落实督查员,监督我省各级各部门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 7月20日之前,请重点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营商环境、降成本、项目建设等4个方面反映问题线索。 7月20日之后,实行常态化管理,必要时根据收集问题线索情况另设专题。

问题线索将转到督查组或有关市人民政府、省有关部门核查处理,请您真实、客观、准确反映情况,以利于核查解决,推动政策措施落地生效。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安徽省人民政府督查室

2018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