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气温今日较为宜人 后天将迎来新一轮降雨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气温今日较为宜人 后天将迎来新一轮降雨经历了一场覆盖范围广、强度较大的降雨后,较强降水今明两天暂时消停。不过,气象部门预计,后天起,降雨或卷土重来。受降水影响,我省昨天气温较为宜人。全省最

原标题:安徽气温今日较为宜人 后天将迎来新一轮降雨

经历了一场覆盖范围广、强度较大的降雨后,较强降水今明两天暂时消停。不过,气象部门预计,后天起,降雨或卷土重来。

受降水影响,我省昨天气温较为宜人。全省最高温度,只有淮北地区超过了30℃,其他地区都在30℃以下。全省大部分地区早晚较舒适,到中午前后有一点潮湿闷热。

强降雨也暂时离开我省。今明两天,我省只有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气象部门分析,20日~22日雨势减弱,雨带南压,沿江江南多阵雨或雷雨。今天夜里到22 日白天,江北多云到晴天;江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23日起主雨带逐渐北抬,雨势再次逐渐增大,其中23日~24日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25 日~26日沿淮淮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到暴雨。

另外,今日迎来夏至节气,这一天是北半球白昼时间最长的一天。由于日照时间长,蒸发快,各种植物也更加需要雨水的滋润。而从气象学上来说,从今天开始,也将进入天气炎热、降水丰沛的一段时期。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