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系学子 助力中高考 华安证券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走过烂漫的春花,迎来桃李的时节。几度播洒汗水,即将迎来收获;几度辛勤耕耘,即将结出硕果;几度怀揣梦想,即将圆梦今朝。中高考,检验着孩子们寒窗苦读的成果,牵动着无数家庭的心,更承载着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走过烂漫的春花,迎来桃李的时节。几度播洒汗水,即将迎来收获;几度辛勤耕耘,即将结出硕果;几度怀揣梦想,即将圆梦今朝。

中高考,检验着孩子们寒窗苦读的成果,牵动着无数家庭的心,更承载着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六月以来,华安证券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的上市国企,心系万千莘莘学子,认真筹划、精心组织了系列“爱心助力中、高考”活动,身在一线的华安志愿者们更是顾不得炎热与疲惫,连续奔波在多个考点,用实际行动助力广大考生和家长圆梦,以热心公益的正能量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位考生和家长,用爱心温暖了一座座城市。

考试前夕,华安证券发出了《“爱心助考”倡议书》:“让我们将城市调成静音模式。施工不噪音,开车不鸣笛,说话不大声,手机调静音。让考场周边喧嚣落定,营造静音护考新风尚。”

在精心制作的《致亲爱的考生》、《致亲爱的考生家长》宣传海报上,156家营业场所全部向考生和家长开放,提供免费的休息区域、茶水、空调、无线等服务,营业场所的醒目位置张贴了华安温馨小贴士、华安小倡议等内容,尽最大可能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

贴上了“爱心送考”车贴的华安证券“2018爱心送考”车队行驶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平安、快捷地将考生送到指定地点,成为城市中最美的一道流动风景线。

华安志愿者爱心送考车队

为了给考生们加油打气,华安证券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纷纷拿起纸和笔写下祝福:“华安证券祝广大考生:超常发徽中考必赢!” 

中高考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考试期间,华安证券多家分支机构精心布置了营业大厅,悬挂起“青春有梦,勇敢去追”的加油横幅,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在考场外苦苦守候的家长来到华安营业场所休息,让家长在宽敞、舒心的环境中等待考生的归来,为烈日炙烤下的“陪烤”家长们送去阵阵清凉。

开放营业场所供家长和考生休息

张贴“青春有梦,勇敢去追”加油横幅

在考点门前,华安证券志愿者设置的“高考爱心服务驿站”成了考生和家长的“营养补给站”,矿泉水、应急药品、考试用品、抽纸、便民袋、休息区等应有尽有,为家长缓解了紧张和疲劳,考点附近准备的应急车辆,以备考生不时之需。家长们向华安志愿者们说:“真的很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点滴行动汇成爱的暖流,在考点门前回荡着爱的气息。

烈日炎炎,我们在“爱心驿站”准备了防暑物品

中高考已经结束,对于莘莘学子来说,寒窗苦读迎来的考试不是终点,而是探索下一个阶段美好人生的起点,努力的过程才是一生中最大的收获。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华安证券多年来坚守公益、爱心助考,以实际行动呵护着考生、感动着家长、温暖着社会。未来,华安证券将继续践行上市国企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华安品牌的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携手助力公益,为共建和谐幸福社会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