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点草成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点草成金”6月7日,在淮北市恒信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相王建城》《南湖湿地》《淮北赋》等一幅幅反映我市风土人文、自然风光的精美秸秆工艺品摆满了工作台,工人们在挑

原标题:“点草成金”

秸秆作画-陈文骁摄002

6月7日,在淮北市恒信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相王建城》《南湖湿地》《淮北赋》等一幅幅反映我市风土人文、自然风光的精美秸秆工艺品摆满了工作台,工人们在挑选优质作品准备赴合肥参加2018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他们手中的作品叫做活性炭麦秸秆画,该画以小麦秸秆为原料,利用活性炭布做背景,经过选材、泡制、破壁、蒸、烫等22道工序后通过烙铁来控制颜色深浅及整体层次,画面生动、形象,每幅画作价格从600到1000元不等。后期实现流水线作业后,可高效处置小麦秸秆,促进农户增收致富。(凤凰网安徽综合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