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业主激烈争吵 车位不足毁绿修建该不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车位不足?毁绿修建!芜湖业主激烈争吵~最后他们这么选择...神山口附近的东苑小区,最近频繁爆发激烈的争吵。发生矛盾的都是小区的业主,而导火索竟是小区物业最近正在进行的一项施工。紧靠着6号楼下原

原标题:车位不足?毁绿修建!芜湖业主激烈争吵~最后他们这么选择...

神山口附近的东苑小区,最近频繁爆发激烈的争吵。发生矛盾的都是小区的业主,而导火索竟是小区物业最近正在进行的一项施工。

紧靠着6号楼下原本是一片绿化带,上面栽种着树木和草皮。可最近居民们发现有施工人员正在毁绿。

采访记者现场从居民和物业处了解到,这块绿化带被除去,是要改建成停车位的。因为东苑小区一直存在车位不足的情况。

123.jpg

(小区物业经理)

物业表示,这片绿化带除去后,大约能增加约10个停车位,如此一来基本满足了小区停车需求,同时也避免了停车堵消防通道的乱象。

物业表示:改建停车位并不是小区物业一意孤行,而是通过了社区和业委会的同意,并且进行了公示。

(毁绿现场)

施工一开始,小区业主之间就产生了不少矛盾,有人支持,有人反对。两方便发生了争吵。

支持

反对

铲除小区绿化带这种做法是否需要通过园林等部门的同意?小区内毁绿修剪停车位的做法有没有依据呢?

记者咨询了社区

记者咨询了园林部门

记者咨询了属地物业办

编后语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一个家庭甚至会拥有多辆车,停车位不足问题凸显出来。特别是一些老旧小区,车位不足已经是普遍现象。

在小区现有的规划面积下,如何修建更多的停车位满足业主需求。不少小区选择了毁绿!

绿化覆盖率是小区生活环境的重要指标。为了修建停车位,缩减了小区的绿化面积,相信如果有两全的方法,所有业主都不会同意这么做。

毁绿建停车位,到底是业主面临的选择题?还是相关部门应该深思的问答题?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