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服务第21届FINA跳水世界杯,咖乐美咖啡机用实力证明专业


来源:中国网

(第21届武汉FINA跳水世界杯)2018年第21届FINA跳水世界杯6月4日-6月1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跳水世界杯每两年举行一届,是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的重要跳水赛事。咖乐美全自动咖啡

第21届武汉FINA跳水世界杯

(第21届武汉FINA跳水世界杯)

2018年第21届FINA跳水世界杯6月4日-6月1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跳水世界杯每两年举行一届,是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的重要跳水赛事。咖乐美全自动咖啡机出现在此次活动中,为此次活动赛事提供现磨咖啡。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设11个项目,除了8个奥运项目之外,还有混双10米台、混双3米板和混合全能三个项目。本届世界杯11个比赛项目金牌全部被中国选手包揽,4个单人项目的银牌也被中国梦之队收入囊中。

咖乐美全自动咖啡机现身跳水世界杯现场

(咖乐美全自动咖啡机现身跳水世界杯现场)

比赛期间,咖乐美全自动咖啡机为运动健儿和工作人员赋能,以高品质的现磨咖啡提供充足的体能及精神补助,让参赛运动员能量满满。近年来,追求醇正的现磨咖啡成为咖啡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对于越发重视健康饮食的现在人来说,“健康”“口感”等关键词成为了消费者在选择咖啡饮品时的考虑因素。咖乐美全自动咖啡机由此对于现磨咖啡的品质进行了不断的追求,力求最大程度得为消费者创造咖啡带来的快乐与美好体验。

自助餐厅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咖乐美K1601L

(自助餐厅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咖乐美K1601L)

作为商用全自动咖啡机首选品牌,咖乐美以“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咖啡器具和最优秀的咖啡产品企业”为目标,用先进成熟的核心技术,服务于各大星级酒店、连锁酒店、便利店、茶饮店、赛事活动等场合,向世人展示了其积极向上和不断创新的专注精神,完美绽放品牌魅力,成为国内外全自动咖啡机首选品牌。

咖乐美,专注现磨全自动咖啡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品牌企业,全自动咖啡机不仅获得世界级设计奖中的奥斯卡—德国红点奖,更是拥有自主专利100余项,产品畅销全球45个国家,咖乐美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咖啡器具和最优秀的咖啡产品企业。

咖乐美全自动咖啡机出现在G20峰会,一带一路企业高峰论坛,巴西、印尼、埃塞俄比亚等咖啡豆原产国驻华大使馆,更是各领域(酒店、便利店、培训机构、茶饮店)连锁品牌的首选商用全自动咖啡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