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皖会商探讨长三角地区医保异地结算和教育合作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沪皖会商探讨长三角地区医保异地结算和教育合作6月21日上午,沪皖两地卫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医保、教育等部门在合肥会商探讨长三角地区医保异地结算和教育合作事宜。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上海市副市长

原标题:沪皖会商探讨长三角地区医保异地结算和教育合作

6月21日上午,沪皖两地卫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医保、教育等部门在合肥会商探讨长三角地区医保异地结算和教育合作事宜。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参加座谈交流。

双方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高度重视推进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要全面推动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落地见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抓好《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长三角地区合作近期工作要点》的落实,围绕长三角地区群众关心关注的异地就医、教育发展等民生领域,紧盯重点任务、重要环节,加强政策协同谋划,细化实化任务举措,蹄疾步稳推进合作,确保合作体现中央要求、切合实际需要、符合改革方向。要建立工作推进落实机制,及时沟通、协同推进,推动规划共商、工作共推、问题共研、成果共享。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