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泾县泾川镇原党政办主任许磊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经宣城市监察委员会批准,中共泾县纪委、泾县监察委员会对泾县泾川镇原党政办主任许磊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经查,许磊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掩盖违纪违法事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

日前,经宣城市监察委员会批准,中共泾县纪委、泾县监察委员会对泾县泾川镇原党政办主任许磊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许磊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掩盖违纪违法事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篡改出生日期,在组织调查身份信息时不如实报告;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反工作纪律,不如实代他人填写年度考核表;利用职权,侵吞公款,数额巨大,已涉嫌贪污犯罪。

许磊身为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漠,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对抗组织调查,并涉嫌贪污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泾县纪委常委会、泾县监察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许磊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整合安徽纪检监察网、宣城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