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自周日起有连续降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注意了,周日起有连续降水天气将要转折。根据市气象台昨日预计,今明两天我市维持多云天气,周日后期起将迎来一场连阴雨。多云,今明不离不弃有点炎热,又不算太热。晚间和早晨,还飘过一丝凉意。近日的天气

原标题:注意了,周日起有连续降水

天气将要转折。根据市气象台昨日预计,今明两天我市维持多云天气,周日后期起将迎来一场连阴雨。

多云,今明不离不弃

有点炎热,又不算太热。晚间和早晨,还飘过一丝凉意。近日的天气,在夏季这个炎热的季节里,尽力把握着让体感舒适的尺度,透着温和的知性美。

今明两天,吹着偏东风,天气也是这般温婉。预计,今明两天以多云为主,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1℃。

建议大家,天气不太热的时候不要过度贪凉。夜间气温相对转低,不要对着风扇直吹,可采取摇头或定时关闭。家里有婴幼儿的,要盖好腹部,当心着凉。

周日,迎一场连阴雨

同样是休息日,天空风景却不尽相同。预计,周日我市将多云转阴,迎来一场降水天气: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

这是一场连阴雨的开头。预计之后几天,我市仍将连续迎来降水天气。在此过程中,最低气温也将越来越高,空气逐渐湿热,一天中炎热时段逐步拉长。

连阴雨将至,也意味着这轮阳光天气正进入倒计时。打算外出走走的朋友,建议可以选择周六。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要趁着天气还好,及时做好洗晒工作。

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6月22日,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20~31℃; 6月23日,多云,20~31℃; 6月24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22~32℃。(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