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阜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阶段性成果记者从阜城建设管理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上了解到,自我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启动硬件改造提升在阜城范围内排查确定拟拆迁或改

原标题:阜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阶段性成果

记者从阜城建设管理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上了解到,自我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网络图

启动硬件改造提升

在阜城范围内排查确定拟拆迁或改造提升的老旧小区、无人管理小区、居民棚户区688个,拟提升、新建或拆迁重建的停车场66个、公厕332个、农贸市场33个,需配备办公场所的社区49个。将在2018、2019两个年度分别明确实施主体,定责任、定时限。

目前,颍州区舒乐小区、清河北巷、莲池农贸市场,颍东区东平社区改造提升进展较快、效果明显。

规范城市秩序

启动物管小区综合整治,出台三年行动计划,对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细化任务要求。其中颍州区蓝色雅典小区通过物业公司、社区、小区居民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和日常管理得到明显提升。

累计处罚行人翻护栏、闯红灯5792起,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混行1.2万起,车辆乱停乱放16.5万起,道路标线出新1.2万平方米。

改善市容环境

出台阜城拆墙透绿实施方案,按照应拆尽拆、应透尽透、见缝插绿的原则,明确阜城范围第一批需实施拆墙透绿地点88处,现已拆除35处,阜阳师范学院、市交警支队等单位进展明显。

实施灯饰亮化工程,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单位对清河路、颍州路道路两侧楼体和奎星楼、文峰塔进行灯饰亮化设计。

实施立面整治,结合阜城示范街区改造,整治立面29.4万平方米,其中,颍河西路、阜王路等9条街区改造完成,清河西路、河滨路、向阳路等正在施工。(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