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屯溪区一老妪清理老伴遗物发现152发子弹 主动上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屯溪区一老妪主动上交152发子弹屯溪区黎阳镇一位老翁前不久去世,其老伴张某清理遗物时发现152发子弹。日前,张某主动将该批子弹全部上交至屯溪公安分局。据了解,今年70多岁的老妪张某家住屯溪区黎

原标题:屯溪区一老妪主动上交152发子弹

屯溪区黎阳镇一位老翁前不久去世,其老伴张某清理遗物时发现152发子弹。日前,张某主动将该批子弹全部上交至屯溪公安分局。

据了解,今年70多岁的老妪张某家住屯溪区黎阳镇,曾从事过管理工作的老伴过世后,张某在清理老伴遗物时,发现一个铁盒子,打开一看里面全部是子弹。老妪张某受到辖区黎阳派出所开展缉枪治赌专项行动宣传的启发,了解到私自藏有子弹属于违法,遂赶紧将这些子弹主动交到黎阳派出所民警手中。经过清点,该铁盒内共有5.6毫米的子弹152发。目前,该批子弹已由屯溪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妥为保管。

为此,屯溪公安分局黎阳派出所一名胡姓民警表示,张某主动上交涉枪涉爆的行为值得肯定。同时,其提醒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主动上交涉枪涉爆、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决不可私自处理,以免造成意外和其他社会危害。(凤凰网安徽综合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