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滁州全媒体行走进滁州花博园 赏夏荷摇曳似锦繁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2日上午,“凤观滁州气越淮扬”凤观滁州全媒体之走进滁州旅游一行来到滁州花博园。欣赏园区似锦繁花,感受大自然的甜美气息,在赏游中了解园区独特的设计手法,以及旅游加文化的特色产业链发展。

6月22日上午,“凤观滁州气越淮扬”凤观滁州全媒体之走进滁州旅游一行来到滁州花博园。欣赏园区似锦繁花,感受大自然的甜美气息,在赏游中了解园区独特的设计手法,以及旅游加文化的特色产业链发展。

凤凰网安徽了解,滁州花博园是一座大型公益性公园,位于滁州市琅管委科教园区规划范围内,北至西涧路、东至丰乐大道、西至规划三路、南至醉亭路,占地1738亩,种植了数以万计的各类植被花草,其中乔木200余种、灌木地被100余种、花卉500余种。

园区采用规则式与自然式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形成“一轴一带七片区”的布局。一轴:玫瑰宫至玫瑰塔、鹊桥婚庆轴;一带:泉眼坝水库及农中水库环湖景观带;七片区:浪漫婚庆区、儿童游乐区、梦幻花海区、生态运动区、花卉艺术体验区、水上运动区和自然林木区。

站在花博园玫瑰塔上,景点尽收眼底!荷兰式的风车,随风摇曳的荷叶,七彩鹊桥,伴随着微风,丝毫没有夏季的炎热!罗马尼亚的模特维多利亚接受凤凰网安徽采访时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滁州,风景非常好!花博园风景很美,非常有中国特色,能到这么美的地方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多来滁州,能带家乡的朋友们过来玩!

除了丰富的园区景观内容,在园区运作方面也做了周全的规划。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以花博园为载体的婚庆产业项目正在积极推进,通过融合婚庆产业、幸福文化、特色旅游等功能,统筹恋爱、婚拍、婚庆、纪念日、亲子体验等内容,形成婚礼、婚宴、幸福游、纪念日游、亲子游等主题鲜明的婚庆文化产业链,打造以婚庆文化为主题的特色文化小镇。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滁州市旅游局、凤凰网安徽主办,滁州市网宣办、全椒县委宣传部、来安县委宣传部、明光市委宣传部、凤阳县委宣传部、全椒县旅游局、来安县旅游局、明光市旅游局、凤阳县旅游局承办。采风行中,可通过凤凰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凤观滁州”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