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小伙夜晚飙摩托车撞上轿车 飞出十米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0日晚,金寨新城区一条大道上,一个骑摩托车的小伙子,车速快的让人胆战心惊。刚刚闪过没多久,只见远方轰隆一声,小伙子连人带车飞出十米之远。走近一看,路边一辆临时停靠的黑色轿车的后视镜,车子都被严重

6月20日晚,金寨新城区一条大道上,一个骑摩托车的小伙子,车速快的让人胆战心惊。刚刚闪过没多久,只见远方轰隆一声,小伙子连人带车飞出十米之远。

走近一看,路边一辆临时停靠的黑色轿车的后视镜,车子都被严重撞变形,当时轿车车主没顾上看自己的车,跑上前去,查看伤情,正准备要抱着小伙子去医院的时候,小伙子竟然爬了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扶起摔坏的摩托车,一拐一拐的要走。

   

 

一起交通事故,却看出了人性的品格,轿车车主没有像普通车主一样责问,甚至索赔,而是关心生命,勇于救援,一直看到小伙子安全远离,才开着撞坏的车离去。

(凤凰网安徽综合六安事儿)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