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宣城首批公务员考生即将开始面试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今年宣城首批公务员考生即将开始面试6月20日,记者从宣城市人社局人事考试(培训)中心了解到,宣城市首批公务员23-24日即将进入面试环节。面对到来的面试环节,考生们已经准备好了吗?记者走访了市

原标题:今年宣城首批公务员考生即将开始面试

6月20日,记者从宣城市人社局人事考试(培训)中心了解到,宣城市首批公务员23-24日即将进入面试环节。面对到来的面试环节,考生们已经准备好了吗?记者走访了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对今年公务员面试情况和面试工作的安排进行深入了解。

“今年宣城市的公务员面试将分为两个批次进行,本周末面试的这一批是全市的乡镇职位。”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副主任杨善洽告诉记者,今年的公务员面试,分为全市乡镇职位和除乡镇以外的职位两个批次,第一批次的面试时间是6月23日至24日,面试的对象为全市乡镇职位,包括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职位,面试形式统一采取结构化面试。第二批次的面试时间是7月15日至16日,面试对象为非乡镇职位。值得注意的是,市直部分招录职位将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形式。

“今年宣城市两个批次的面试考生达到了1400余名,市人事考试中心进一步加强了各个环节的风险防控,来保障今年公务员面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杨善洽告诉记者,市人事考试中心制定了严密的组织实施方案,对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进行了完善和修订,岗位职责与操作流程相结合,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个时间点、每个工作环节,更易操作,同时可考核、可追责。考前,除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外,还将对监控、计时等设备进行多轮调试、检测,确保万无一失。对候考人员管理、考官休息、楼层管理区域等环节都作出了更加细致的规定。同时,还采取“全员全程封闭管理,对全考点实施无线电监控、无线电信号屏蔽”、“考官考生背对背双向抽签,随机确定考官的面试考场、考生的面试考场和顺序”、“每个面试考场均有纪委工作人员全程监督,成绩当场公布”等一系列措施,把面试工作置于全方位监督之下。

杨善洽同时提醒广大考生,面试当天,考生须持《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均为原件),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接受统一封闭管理侯考。“我们充分考虑考生的现实体验和合理需求,注重提供更加贴心更加人性化服务,在面试过程中,考务组会为候考室的考生全天供应茶水,为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安排午餐。此外,考点内还配备了医护、公安人员,全程守候在考点内,预防突发情况的发生,确保考试的安全和公正。”杨善洽说道。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