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法院宣判首例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案件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法院宣判首例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案件非法获取证券交易内幕信息,在内幕信息尚未公开前,从事与内幕信息有关的股票交易,今日上午,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原安徽皖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

原标题:安徽法院宣判首例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案件

非法获取证券交易内幕信息,在内幕信息尚未公开前,从事与内幕信息有关的股票交易,今日上午,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原安徽皖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陈海啸一案作出公开宣判,以陈海啸犯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1.5亿元,违法所得1.0381658135亿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在案扣押冻结的股票款项等,由扣押冻结机关依法处理。据了解,这也是我省法院宣判的首例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案件。

法院审理认为,陈海啸系非法获取证券交易内幕信息的人员,其在内幕信息尚未公开前,从事与内幕信息有关的股票交易,成交额9592.715906万元、获利10381.658135万元,情节特别严重,被告人陈海啸还将内幕信息泄露给他人,导致他人从事与该内幕信息有关的股票交易,其行为已经构成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公诉机关指控陈海啸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的罪名成立。

宣判结束后,陈海啸当庭表示上诉。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