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旬老汉占道经营 亳州城管买下整车菜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八旬老汉占道经营 亳州城管买下整车菜6月21日早上7点20分,在市区魏武广场的道路旁,城管人员自掏腰包买下占道经营老汉一三轮车蔬菜,不少路过的市民在看到温情执法场景后,纷纷为谯城城管点赞和叫好

原标题:八旬老汉占道经营 亳州城管买下整车菜

6月21日早上7点20分,在市区魏武广场的道路旁,城管人员自掏腰包买下占道经营老汉一三轮车蔬菜,不少路过的市民在看到温情执法场景后,纷纷为谯城城管点赞和叫好。

据悉,买菜的这位城管是谯城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李镇彪,当时,他正在和几位城管执法人员步行巡查时,发现一名年迈瘦弱的老人,正占用人行道兜售自产蔬菜。经过询问得知,这位老汉来自离城区几十里远的颜集镇,今年已经80多岁了,自己家里种了点豆角等青菜,因吃不完就骑着人力三轮车到城里来卖,考虑到天气炎热,如果老人骑车到市场去卖,一是不认识地方,二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卖完,还要骑几十里路回颜集,三是道路上的正常秩序要维护。于是,李镇彪就做出一个决定,自己掏出30元钱将豆角全部买下,并向老人宣讲不能占道经营的管理规定。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