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南崔书记又现视频:当官的让老板请吃饭,那是不要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昨日,阜南县委书记崔黎的一段视频疯传朋友圈,并被各大门户网站转载传播。今日,小编又接到一位铁粉发来的视频,崔书记在考察车上,喊话解读阜南招商引资的“六零服务法”,依然是通俗朴实

昨日,阜南县委书记崔黎的一段视频疯传朋友圈,并被各大门户网站转载传播。

今日,小编又接到一位铁粉发来的视频,崔书记在考察车上,喊话解读阜南招商引资的“六零服务法”,依然是通俗朴实的语言,但却掷地有声,背后还隐藏着他的民生情怀:

视频的大致内容如下:

(阜南)招商啊,物流啊,产业配套呀,差距都很大,所以我们把软件做好,怎么样对老板好一点?

我就向大家报告什么,叫6零服务嘛!如果到阜南跟当官的坐一起吃饭,一律由当官的买单。别不要脸,吃老板的。老板很辛苦,为了研究产品,生产,加工呀,市场占有呀,整天头疼的是夜里也睡不着觉。陪你吃一顿饭,最后还让人家掏钱,这真是当官的不要脸!阜阳人,都知道,好客。没有让客人买单的道理,哪有让客人买单的道理,我们把老板都看作为客人,所以我们要做阜南0接待。这第二个是证照办理0烦恼,你叫老板走房产局局长脸面前过,人家老板也不知道他是局长呀,所以办房产证怎么办呢,需要盖章你盖章,需要签字你签字,跑事情跑腿,由我们来给你跑,不要叫老板去跑。建设经营0干扰,老板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就是自己花钱自己不当家。斗个墙头,你也去盖,卖个砖头,你也去卖,这样肯定不行,老板能恼毁。

花自己的钱,自己不当家,你老板心里啥味!建设经营0干扰,不允许干扰!这个,这个还有土地征迁0接触,老板只接触工人,不接触老百姓,老百姓有事可以骂当官的,到开发区想咋搞咋搞,但是不允许直接到厂里去搞事。第五个叫,金融用工0顾虑,你要多少工人给你找多少工人。一个乡镇四五万人,一个乡镇给你找3个人,七八个乡镇给你找百十人了。你让四五万人的乡镇找三个人都找不到,那这个乡镇党委书记管回家了,你太笨了!连找三个人都找不着么?老板招工人,我们一定给他招好。另外我们是全省第一个成立金融服务中心的,解决老板,企业的过桥债的问题,老板最痛苦的,最烦的就是死在桥上,马上到还款了,银行催的不得了,马上不还就列入黑名单。急的不得了,正跟人家谈着销售呢,这一关过不去。哪个企业有20%的利润,累的不得了,拖个一两个月,老板挣不到钱,啥都没落着。只要银行愿意借给老板,政府替你还钱,一比十的放大,你贷20W政府可以给你还200W,一年可以给你还四次也就是800W.这样以来可以解决老板的烦恼。最后一条叫政府服务0烦恼,只要你有事,你只管讲话,无论是生产上,经营上的事。

崔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我最不愿看到孩子和父母在电话两头相思而泣的场景,然而,他每次下乡去时却时长见到和必须面对。农民外出务工带来的种种社会问题,崔书记看在眼里,痛在心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农民兄弟不再背井离乡,能走出家门就进工厂。所以他说:“只有把老板请到我们家门口才能不让农民离开家乡,而企业家为此不得不离开自己的家乡,所以我们要对企业家好!”

这就是崔书记的民生情怀,他招商不为政绩,而是为了农民,为了孩子,为了阜南这片热土的父老乡亲。他又充满感恩,老板背井离乡来投资发展,所以我们要对人家好!

再一次为崔书记点赞,为阜南点赞!

(来源:飞扬90)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阜南崔书记又现视频 老板请吃饭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622/19/wemedia/31267b0c11880e9d66b08b03e3b85875cf2d15f9_size128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