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校车侧翻致使17人受伤 包括15名幼儿园学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就目前朋友圈传播的校车侧翻事件,6月22日六安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了通报,具体如下:关于六安裕安区江家店镇境“2018.6.22”校车事故情况的通报2018年6月22日17时1

就目前朋友圈传播的校车侧翻事件,6月22日六安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了通报,具体如下:

关于六安裕安区江家店镇境“2018.6.22”校车事故情况的通报

2018年6月22日17时10分左右,杨书祥驾驶皖NA8915扬子牌中型专用校车,沿六安市国道G312由东向西行驶至600KM+200M处(裕安区江家店镇境内),与豫R36825号东风牌重型仓栅式货车发生刮擦,致校车侧翻,造成校车驾乘人员17人受伤(15名幼儿园学生,其中1人伤势较重)。事发后,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力量抢救伤员,指导现场勘查,市、区政府相关部门已开展善后处置工作。目前,事故现场交通已恢复,伤者得到妥善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6月22日

据以上消息,目前该事故导致17人受伤,事故正在调查处理。持续关注!

(凤凰网安徽综合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