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中国(合肥)类脑智能高峰论坛举行 宋国权出席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合肥)类脑智能高峰论坛举行 宋国权出席6月22日,第二届中国(合肥)类脑智能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论坛。本届论坛由中科大主办,以“类脑智能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合肥)类脑智能高峰论坛举行 宋国权出席

6月22日,第二届中国(合肥)类脑智能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由中科大主办,以“类脑智能,驾驭未来”为主题。论坛上,中科大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吴枫作了有关类脑智能的主题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郑南宁,中国科学院院士程和平,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潘天佑等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分别围绕类脑智能主题作了精彩报告,相关企业家代表围绕“中国声谷”智能产业发展举行了高峰对话。

本届论坛内容丰富多彩,论坛上还举行了合肥类脑智能创新中心揭牌、类脑智能开放平台暨人工智能开放社区发布、“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人工智能协同育人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授牌等多项活动。

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是我国类脑智能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工程实验室。作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重要建设内容,该实验室将有力助推合肥打造国内智能产业核心基地。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