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男子盗窃现金13万元潜逃 自家门口散步被抓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枞阳一男子盗窃现金13万元后潜逃 自家门口散步被抓6月21日,枞阳县公安局周潭派出所会同横埠责任区刑警队通过基础工作,抓获一名外省网上在逃嫌疑人。据悉,犯罪嫌疑人盗窃现金13万元后潜逃,没想到

原标题:枞阳一男子盗窃现金13万元后潜逃 自家门口散步被抓

6月21日,枞阳县公安局周潭派出所会同横埠责任区刑警队通过基础工作,抓获一名外省网上在逃嫌疑人。据悉,犯罪嫌疑人盗窃现金13万元后潜逃,没想到在自家门口散步时被民警抓获。

6月21日,湖南省宁乡市公安局派员来到枞阳局公安局,请求协助抓捕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50岁,枞阳县周潭镇人)。接到协作请求后,周潭派出所会同横埠责任区刑警队立即开展查控摸排工作。随后,民警获悉王某于近期返回户籍地周潭镇的线索后立即组织民警便装侦查。

21日当晚8时许,当民警巡控至王某住宅附近时,发现王某正出门散步,民警当即将其抓获。经查:王某于2018年6月上旬窜至湖南省宁乡市的一户住宅,通过溜门入室手段,盗窃现金13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枞阳县看守所临时羁押,拟于近期移交湖南警方。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