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男子心情不好 酒后踹落小区电梯外门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男子心情不好 酒后踹落小区电梯外门只因心情不好,男子齐某酒后疯狂踢踹小区电梯,导致两部电梯停运,并分别将28-32层电梯外门踹坏,一部电梯外门直接被踹落到电梯井。今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

原标题:合肥:男子心情不好 酒后踹落小区电梯外门

只因心情不好,男子齐某酒后疯狂踢踹小区电梯,导致两部电梯停运,并分别将28-32层电梯外门踹坏,一部电梯外门直接被踹落到电梯井。今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嫌疑人齐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8年5月3日凌晨,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荷叶地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融科九重锦小区故意损毁电梯设备。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查,一名男子酒后故意破坏该小区15号楼的电梯设备,导致两部电梯停运,给居民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民警一方面安排物业人员先行抢修一部,同时将嫌疑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开展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嫌疑人齐某某供述,因心情不好,当晚与朋友喝了点酒,之后独自来到九重锦小区15号楼,在该栋楼东侧电梯内,齐某某疯狂踢踹楼层按钮板,并破坏电梯内的广告牌。后又分别将28-32层的西侧电梯外门踹坏,其中32层的电梯外门直接被齐某某踹掉,落入了电梯井。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