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两人因个人纠纷在微信群内对骂 报警后被拘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太和:因个人纠纷两人在微信群内对骂被拘6月20日上午,太和县公安局李兴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某报警称,有一名叫王某的男子在一个微信群内对她进行公开辱骂,给她造成很大伤害。李兴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

原标题:太和:因个人纠纷两人在微信群内对骂被拘

6月20日上午,太和县公安局李兴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某报警称,有一名叫王某的男子在一个微信群内对她进行公开辱骂,给她造成很大伤害。

李兴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发现,王某辱骂刘某之事,并非刘某报警时声称的那么简单。王某确实对刘某进行了辱骂,但刘某也辱骂了王某。

原来,王某和刘某有纠纷,就在一个有42名成员的微信群里,从侧面对刘某进行辱骂,不过没有点明刘某姓名。可是群内成员以及刘某都知道,王某辱骂的是刘某。

刘某在群里发现王某对她进行侧面辱骂后,第一时间就指名道姓地辱骂王某予以回击。双方唇枪舌剑,持续了一段时间,在群内造成了不良影响。

后刘某觉得吃亏,便报了警。可是让刘某没预料到的是,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后对王某和她都进行了处罚。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因为王某和刘某的行为构成公然侮辱他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太和县公安局对二人进行了批评教育,然后对王某和刘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权益受到侵害时,理应采取合法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而不是采取违法的手段进行回击。在使用社交平台时,也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