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滁州全媒体行走进荣鸿生态园 看文旅小镇新风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3日上午,凤观滁州,气越淮扬——凤观滁州全媒体行之“走进滁州旅游”一行走进全椒荣鸿生态园。感受以农业资源为基础、绿色生态为核心打造的文旅小镇的魅力

6月23日上午,凤观滁州,气越淮扬——凤观滁州全媒体行之“走进滁州旅游”一行走进全椒荣鸿生态园。感受以农业资源为基础、绿色生态为核心打造的文旅小镇的魅力。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安徽荣鸿农业示范园由民营企业安徽金牛集团于2013年投资兴建,位于安徽省全椒县境内,地处江淮分水岭地区,规划面积1.8万亩,是一个集农林生产、科技研发、生态旅游、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园区,也是全椒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核心园区之一。

园区以农业资源为基础,以绿色生态为核心,凸显观光、休闲、体验、养生、科普等功能,努力打造宜居、宜养、宜创业的田园生态特色小镇,并积极示范带动周边农民增收致富,经过几年的发展,已让园区农民得到实惠,农民年户均增收在3万元以上。

生态园内景色优美,木质别墅群内设施齐全,据了解,园内家庭式套房住宿一晚800元左右,单人间和标间大概在400元左右,游客来这边不仅能度假,休闲,还有瑜伽课堂可供游客学习。现场的媒体嘉宾纷纷表示,不管是住宿价格,园内风景,还是交通都非常适合周末过来放松。

据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荣鸿生态园不断创新发展。本着尊重自然、顺应自然的原则,依托农村绿水青山、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资源,以健康产业为核心,将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等多元化功能融合为一体,现已初步打造成生态康养文旅小镇。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滁州市旅游局、凤凰网安徽主办,滁州市网宣办、全椒县委宣传部、来安县委宣传部、明光市委宣传部、凤阳县委宣传部、全椒县旅游局、来安县旅游局、明光市旅游局、凤阳县旅游局承办。采风行中,可通过凤凰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凤观滁州”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