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4日上午 安徽省教育厅领导在线接受高招咨询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6月24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领导在线接受高招咨询据安徽教育网报道,6月24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省教育厅将就2018年高校招生工作在线接受咨询。6月23日上午,我省将公布考生成

原标题:6月24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领导在线接受高招咨询

据安徽教育网报道,6月24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省教育厅将就2018年高校招生工作在线接受咨询。

6月23日上午,我省将公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理解2018年高考政策,合理填报志愿,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邸建伟等将于6月24日上午9:00-10:30在安徽教育网在线接受考生咨询。

目前,安徽教育网、安徽招生考试网和安徽省教育厅官方微博、安徽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已经公布本次在线咨询安排,网民可登陆网站查看并提问,或者在微博、微信留言提问。网民的咨询分为留言板和聊天式两种,网民可在留言板留下自己想要咨询的问题,待活动当天统一答复;也可在活动时进入专题,直接提问。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