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人考上清华北大两千余人跨进“985”“211” 合肥龙翔高复学校2018高考续写传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十年春风化雨助江淮学子龙翔九天,九届点石成金育大皖英才凤舞六月。合肥龙翔高复学校自2008年创办以来,十年创造了无数高复奇迹,取得了辉煌的高考成绩。在这里,走出了五位清华北大学子,2011年黄群摘得安

十年春风化雨助江淮学子龙翔九天,九届点石成金育大皖英才凤舞六月。合肥龙翔高复学校自2008年创办以来,十年创造了无数高复奇迹,取得了辉煌的高考成绩。在这里,走出了五位清华北大学子,2011年黄群摘得安徽省理科裸分第一名(高考698分,省第1名),被清华大学录取;2013年钱鹏斩获安徽省理科高复第一名(639分,省78名),被清华大学录取;於丹茗斩获安徽省文科高复第一名(634分,省16名),被北京大学录取;理科生胡俊被北京大学录取。2014年我校武飞宇斩获安徽省文科高复状元(高考641分,省第8名),被清华大学录取。两千余名学子跨入“985 ”、“211”重点名校。

办学十年在同类学校高考成绩始终名列前茅,真正奠定了合肥高复中的领军者的地位。成为有志复读,考取名校的学生心中的理想高复学校。2018年高考成绩揭晓,龙翔高复学校续写高考传奇,再创奇迹,再次交出一份炫目的答卷。

理科第一名:吴行健同学高考成绩685分,理科600分以上学生23人;文科第一名梅元同学高考成绩648分,文科600以上学生11人。

龙翔理科标准精英班所有学生都达一本线,平均636 分;文科标准精英班所有学生都达一本线,平均587分;文理科齐头并进,整体提分双过百,其中文科欧文静同学提升193分,理科张幸运同学提升192分``````

偶尔的一次辉煌称为偶然,年年硕果累累龙翔高复将高考奇迹书写成了必然。

卓越教师团队 铸就一流教学质量

龙翔高复学校拥有专职教师41 人,其中特聘的特级教师3人,其中高级职称36 人。教师的平均年龄38岁。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大多拥有省、市、县级“优秀教师”“教坛新星”“教学新秀”“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都是当地教育界很有影响力的名师。既能担任学科教学,又能从事教学研究,更能把握高考方向。龙翔的老师都是教学狂人,课堂上激情飞扬,生动精彩,带动学生投入并快乐学习,龙翔的老师都是教学强人,方法独到,循循善诱,引导学生高效精准学习,龙翔的老师都是教学牛人,年年从事高复教学,对每年高考方向研究的深、透、精。2018年暑期,我们没有停下优化教师团队的脚步,继续进行优胜劣汰,招贤纳士,面向全国高薪聘请中青年王牌教师,从湖北黄冈,江西临川,浙江,江苏等地引进教坛精英充实龙翔名师队伍,一支专家型、研究型的教师团队业已形成,拥有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高稳态的中青年专职师资队伍,从而铸就一流的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学子跨入重点名校。

“五全式”管理 让高复学风浓郁又纯净

合肥龙翔高复学校独具特色领跑合肥同类学校的“五全式”管理(全封闭、全寄宿、全监控、全方位、全员化管理)是连年取胜高考的法宝,也深受广大家长和学生的欢迎和支持。这一管理机制运作的结果是:用全体龙翔人的爱心、操心、费心换取家长放心、省心、安心,让每一位龙翔学子全心、静心、精心投入学习,在科学规范的管理下健康成长。

在龙翔,学习有老师,管理有班主任,生活有生活管理老师,政教处,校长室全天侯值班巡查,全员管理,无缝对接,

严明各项学生管理制度,学生请假制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学生考试常规,学生寝室常规学生就餐制度学生安全制度,纪律严明,规范有序,让学生心无杂念,学海泛舟,书山跋涉,奔向成功的彼岸。

管理措施到位,学校一律不准带手机和电子产品,以保证学生专心学习。学校对学生的违纪行为设立了十条高压线,一旦触碰,就会受到相应的处分。这样有效的减少了外界对学生的干扰,为学生全身心备考提供了安全、宁静的环境。校园不但无重大事故,而且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龙翔高复每周一次班会,每月一次校会,每学期有法制讲座,冲刺阶段有心理辅导讲座,学生全程得到关爱和呵护,自至高考时。 在龙翔,每个学生每个月都要和老师交谈一次,每次月考家校联系一次。师生交流,家校联系制度化。

龙翔四海,不做等闲之辈, 凤舞九天,争当有志之人,龙翔高复让学子圆名校之梦,让学子飞的更高!

实行精细教学 提分见真章

龙翔高复实行精细化教学,教学更高效。我们经过近十年的高复教育教学探索,拥有特别适合高复学生提高成绩的龙翔模式,如按高考成绩分班制、分层次小班教学,确保每一个学生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教学和辅导,从而进步幅度大,提分跨度高;“日清、周测、月考”相结合制。日清。是指每天上课的知识点要求学生当天掌握,当日清理,不留疑问、不留缺憾。周测是指每周各科进行一次知识小结,及时巩固。月考指每月对学生做一次总结性的考试,查缺补漏。高考平常化,平常高考化;坚持班级授课和个性化辅导相结合,日常教学和名师点拨相结合。除了常规教学外,我校还常年辅导1到2门薄弱学科,薄弱学科安排2倍的课量,还有专业化老师的辅导,直至提高。我校多年实践证明,一个学生只要补习两门薄弱学科就可以提高100多分,总分自然升上去了;双师制教学常态化,专职化老师授课与外聘专家型教师讲座并进,龙翔高复的专职教师按常规正常上课,备、教、批、复、考、评六个环节一丝不苟。龙翔还利用双休日聘请全省名师、高考命题研究专家来校做专题讲座,“让普通生考本科,让中等生进一本,让尖子生读名牌高校”, 精细教学使它成为实实在在的成果。

高分方显真英雄成绩才是硬道理!龙翔高复学校以品质、成果、口碑续写着它的传奇。龙翔九天小天下凤舞六月占鳌头!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