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安徽高考分数线公布 六安市文、理科第一名揭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备受关注的2018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于6月23日公布,安徽省教育考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相关细节。今年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为:理工类505分,文史类550分;

备受关注的2018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于6月23日公布,安徽省教育考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相关细节。

今年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为:理工类505分,文史类550分;普通文理类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为:理工类432分,文史类486分;普通文理类高职(专科)批最低控制分数线均为200分。

艺术A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为:理工类303分,文史类341分;艺术B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为:理工类281分,文史类316分;艺术高职(专科)批最低控制分数线均为160分。体育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为:理工类281分,文史类316分;体育高职(专科)批最低控制分数线均为200分。

省教育考试院在通报中说,从今年高考成绩总体来看,理工类最高分713分,600分以上13243人;文史类最高分678分,600分以上3920人。

凤凰网安徽六安了解到,2018年六安市高考理科最高分是来自六安一中的周乾睿同学,总分704分,全省排名第9;文科最高分是来自六安二中的余晓非,总分660分,全省排名第35。

今日中午,考生可以通过登录安徽教育网、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高考成绩。从6月24日8:00起,考生可再次登录成绩查询系统(cx.ahzsks.cn),直接打印成绩单。

据悉,今年安徽省文理科本科提前批次(包括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计划﹥)、高职(专科)提前批和艺术、体育类各批次院校填报时间为6月26—27日;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为6月29日至7月1日;文理科高职(专科)批为7月3—5日。

如果考生及家长有疑问,可在6月24日上午九点至十点半,登录安徽教育网,届时,省教育厅厅长和省考试院院长在安徽教育网在线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家长考生可以提前准备好问题。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