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智教育集团|合肥皖智高复2018高考三箭齐发,再创辉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喜报皖智教育集团旗下合肥皖智高复学校在毛坦厂中学前校长张维权先生的带领下,严抓管理,细抓教学,苦练内功,现已成为省城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极具影响力的高复教育领军品牌。2018年高考再创辉煌成果,继续领

喜报

皖智教育集团旗下合肥皖智高复学校在毛坦厂中学前校长张维权先生的带领下,严抓管理,细抓教学,苦练内功,现已成为省城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极具影响力的高复教育领军品牌。2018年高考再创辉煌成果,继续领跑同类学校!

2018年我校高考三箭齐发:文理科前三甲又创新高!理科前三全省排名较上一年平均提升37528名,文科提升1876名;皖智班取得全面丰收,其中理科皖智班一本达线率再次实现100%,文科皖智班入学一本线下60分内全部一本;全校本科达线率文科87.2%,理科89.5%,一本总人数超300人(不含艺术生),在同类学校中再度领先!

皖智高复用成绩再次证明:尊严来自实力,成绩源于实干!

合肥皖智高复学校2019届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应、历届高三毕业生(含高二升高三学生)

招生计划

文科8个班理科18个班

班型设置

1、特设文理“皖智班”(文科1个,理科2个)班级规模控制在35人左右。招生对象为理科一本线左右的考生、文科一本线下30分以内的考生。教师主要由皖智专职特、高级把关教师构成。

2、平行班若干(实行最低分数线控制,择优录取)。

奖励办法

实行“奔考名校”激励奖学金办法:获得全省状元的,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0万元;获得合肥市状元的,一次性奖励人民币8万元;考入清华、北大的,一次性奖励人民币6万元;考入全国八大名校的(人大、中科大、浙大、南大、复旦、南开、上海交大、西安交大),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万元;(以上奖励政策及对象不包括因高招录取特殊政策而被录取的)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学费减免和资助;对于一本线以上来复读的考生实行特别资助。

报名时间

高考后接受报名咨询。6月23日起,凭准考证、身份证报名,报满为止。

上课时间

7月17日报到,7月18日正式上课。

招生热线

热线:0551—63715066,63715088

0551—65376288,63758789

王老师:18297919011 

张老师:13635645595

廖老师:15256433626  

董老师:15056011848

报名点地址

皖智高复学校:合肥经开区莲花路与耕云路交口东北角

合肥皖智高考复读学校,由创造高考神话的六安毛坦厂中学前校长张维权先生领衔组织创办,是全省唯一全面实行毛坦厂高复办学模式的专门化高复学校,学校实行全封闭、寄宿制、军事化、超强度的严格管理。2018届在校生超2000人,现已成为省城民办高考复读强势品牌。

皖智高复——让志愿通过复读以考上更理想大学的有志学子实现在家门口的毛坦厂学习!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