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黄山景区数字资产跻身全国前十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黄山景区数字资产跻身全国前十6月21日,“第三届中国目的地旅游与国民形象论坛”在北京举行,黄山风景区连续三年荣登该论坛发布的中国旅游景区数字资产榜前10名。数字资产榜是

原标题:黄山景区数字资产跻身全国前十

6月21日,“第三届中国目的地旅游与国民形象论坛”在北京举行,黄山风景区连续三年荣登该论坛发布的中国旅游景区数字资产榜前10名。

数字资产榜是以信息库存量,即数字内容量、网页好感度;连接活跃度,即关注度、专注度;口碑推介量,即口碑总评数、口碑推荐数三个维度为模型组建的,利用强大的技术能力对海量真实数据的抓取分析而产生的。近年来,黄山风景区在管理保护、市场拓展、营销推广和数字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多措并举,为打造智慧景区、发展品质旅游夯实了基础。(吴江海)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