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滁州全媒体行走进白鹭岛旅游度假区 赏湖边美景住林间别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3日晚,凤观滁州,气越淮扬——凤观滁州全媒体行之“走进滁州旅游”一行走进白鹭岛旅游度假区,漫步于景区湖边,并在林间别墅入住。据凤凰网安徽了解,白鹭

6月23日晚,凤观滁州,气越淮扬——凤观滁州全媒体行之“走进滁州旅游”一行走进白鹭岛旅游度假区,漫步于景区湖边,并在林间别墅入住。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白鹭岛生态旅游风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4A级水利风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研学旅行基地、森林公园。园区规划总面积4.2万亩,核心区1.7万亩,森林覆盖率高达90%。

据工作人员介绍,白鹭岛每年清明至白露时节,数以万计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栖息繁衍于此,蔚为壮观,白鹭岛也因此得名。此外,园内物种丰富,常绿植物300余种,仅恋子湖的鱼类就近20余种。全年平均气温14.9℃,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具有“天然、清幽、秀丽、静美、纯朴”等特点,是避暑的好去处。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旅游局、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凤凰网安徽主办,滁州市网宣办、全椒县委宣传部、来安县委宣传部、明光市委宣传部、凤阳县委宣传部、全椒县旅游局、来安县旅游局、明光市旅游局、凤阳县旅游局承办。采风行中,可通过凤凰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凤观滁州”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