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教育厅等今起开展在线咨询活动 开通四部电话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省教育厅等今起开展在线咨询活动开通四部电话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经过昨日一天,所有考生都已知道自己的成绩。今天上午8:00起,考生可以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打印成绩通知单。9:00~10:

原标题:安徽省教育厅等今起开展在线咨询活动开通四部电话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经过昨日一天,所有考生都已知道自己的成绩。今天上午8:00起,考生可以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打印成绩通知单。9:00~10:30,安徽教育网举办以“高考2018”为主题的委厅领导在线接受咨询活动,届时,省教育厅领导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以及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等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在线接受咨询。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登录安徽教育网、安徽招生考试网在线进行咨询,也可以通过留言进行咨询。此后网络咨询继续保留到录取结束。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于今日上午11:00开通四部咨询电话,电话号码分别为0551-63612595、63612561、63612541和63612542,电话接听时间为每天8:00到22:00,夜间有人值班,咨询电话将一直持续到录取结束。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