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一周雨带在安徽南北浮动 明起热力逐步升级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未来一周雨带在安徽南北摇摆不定明起热力逐步升级据安徽日报报道今天安徽南部和大别山区局地有零星降水,淮河以南地区最高气温多在25-27℃,体感较为凉爽舒适,而淮河以北地区最高气温多在28-31℃

原标题:未来一周雨带在安徽南北摇摆不定明起热力逐步升级

据安徽日报报道今天安徽南部和大别山区局地有零星降水,淮河以南地区最高气温多在25-27℃,体感较为凉爽舒适,而淮河以北地区最高气温多在28-31℃,其中砀山、萧县超过32℃,预计明天起全省气温逐渐升高。

1

明天起雨带将北抬,雨势逐渐增大,其中24-25日淮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26-27日沿淮淮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28-29日雨带有所南压,沿江江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2

3

4

此外,24日起全省气温逐渐升高,26-27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3~35℃。我省将进入昼烤夜焖模式,小伙伴们要注意防暑降温~

5

具体预报:

6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