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在皖招生(皖中片)现场咨询会在安徽新华学院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4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的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皖中片)现场咨询会在安徽新华学院举办。全国480余家高校招生负责人齐聚安徽新华学院,与考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提供咨询服

6月24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的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皖中片)现场咨询会在安徽新华学院举办。全国480余家高校招生负责人齐聚安徽新华学院,与考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提供咨询服务。

上午7时左右,各大高校招生工作人员已充分做好展示亮点和优势的准备工作,迎接学生和家长的到来。

上午8时,咨询会正式开始,招生展台前已挤满考生和家长,有的家长挨个咨询意向学校的招生计划、分数线,有的考生站在展台旁,仔细倾听,记录各学校的情况,不少热门高校展棚里外被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各高校招生负责人耐心负责地为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几万名学生及家长提供招生政策、专业选择等相关信息,解疑答惑,为考生填报志愿加油助力,其中包括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在内的32家“985”工程院校,包括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暨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在内的70家“211”工程院校。

在与各高校招生代表的互动中,考生对心仪高校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校园环境等方面内容有了较为充分的了解,对本次高招咨询会提供的整体服务也表示满意。来自合肥市一六八中学的柳同学表示自己是通过高中学校的通知以及微信朋友圈了解到此次高招咨询会,他说:“我对人工智能相关的专业比较感兴趣,此次高招咨询会提供的咨询服务比较全面,想要了解的信息也都了解到了。”

此次高招咨询会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安徽卫视公共频道、经济生活频道,合肥晚报,凤凰网安徽等媒体走进校园进行现场直播,安徽新华学院副院长杨世国接受采访,对学校的专业设置、2018年招生专业和预估分数线排名、中外合作办学、创新创业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安徽新华学院副院长朱兆健接受了安徽卫视新闻联播记者采访,他表示,此次高招咨询会是皖中片唯一一场,规模、参展高校和前来咨询的考生人数均创历史新高,活动的顺利举办得益于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也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协同配合。

这是安徽新华学院自2011年起连续承办的第8次高招咨询会,为确保咨询会高效、安全、有序、周到地开展,在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指导下,学校专门制订工作方案,成立领导组,并下设协调、会务、接待、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物资供应等12个工作组,分别负责各个模块工作,认真落实,做好服务工作。咨询会现场不仅免费提供饮用水及纳凉帐篷供学生和家长休息,还设置了医疗服务站点和多个取餐点,秩序井然的安排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