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3岁女孩在动车门前徘徊 客运员迅速抱起孩子


来源:新安晚报

6月23日中午,D5657次动车停靠在铜陵火车后发生惊险一幕。危急时刻,正在铜陵火车站4号站台值班的客运员王羊阳发现情况后,紧急冲到小女孩身边,一把抱起在站台边缘徘徊的小女孩,将其拉回安全线内,而此时

6月23日中午,D5657次动车停靠在铜陵火车后发生惊险一幕。危急时刻,正在铜陵火车站4号站台值班的客运员王羊阳发现情况后,紧急冲到小女孩身边,一把抱起在站台边缘徘徊的小女孩,将其拉回安全线内,而此时,距离列车启动只隔了6秒时间。

“列车从关门到启动发车只有十几秒时间,若是被列车带倒或其重回车内被车门夹住,后果将不堪设想。”铜陵站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火车站值班员王亚琦到达站台后,带小女孩来到了客运值班室,同时联系孩子母亲。孩子母亲接到电话后,激动地泣不成声,并表示马上坐最近的一班车返回铜陵。

王亚琦喂小萱萱吃荔枝

据孩子母亲介绍,当天她带着孩子回池州,上车后一回头的功夫孩子就跑下车了。和小女孩聊天得知,小女孩名叫程缓萱,今年3岁。当天下午13时59分,萱萱妈妈从池州返回铜陵站,最终母女有惊无险地重聚。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