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山南警方抓获一名潜逃20年命案在逃人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79家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被摘牌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2017年度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近日出炉,并给予了相应的等级评价和奖惩措施。其中,79家评价为不合格,被撤销其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资格并摘

原标题:淮南山南警方抓获一名潜逃20年命案在逃人员

6月23日,淮南山南警方迅速出击,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0年的命案在逃人员王某。  

1998年8月15日,在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某街道发生一起命案,王某伙同他人将何某刺伤,何某因失血过多死亡。而王某从此渺无音讯,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  

今年6月22日,正在梳理网上在逃人员的淮南市公安局山南新区分局曹庵派出所所长鲍志斌看到王某的追逃信息,突然眼前一亮,迅速联想到不久前在辖区内登记的一名阜阳籍流动人口。他立即联系责任区民警一同查阅此人的流动人口登记资料,发现除了姓名和身份证号不符合外,其他信息均与逃犯王某一致。经过进一步侦查,鲍志斌发现此人所使用的身份证在两个地市同时都有住宿登记,十分可疑。  

“可以确定,这个人是冒用了他人身份。”鲍志斌调查发现,此人冒用的身份,与1998年浙江温州命案的在逃人员王某是同胞兄弟关系。至此,民警基本确定此人就是潜逃多年的王某。鲍志斌立即决定对其展开抓捕。  

此人在淮南市田家庵区曹庵镇从事体力工作,体格健硕。曹庵派出所民警通宵工作,制定抓捕方案。 6月23日清晨,曹庵派出所组织多名警力在犯罪嫌疑人的居所附近摸排蹲守。当日上午10时许,此人被成功抓获。  

经审讯,此人正是潜逃多年的王某。王某在1998年作案后,四处逃窜,小心翼翼地生活了20年。今年4月份,王某潜逃至淮南市田家庵区曹庵镇从事瓜果搬运工作。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临时羁押至淮南市看守所,淮南警方正在与浙江警方办理移交手续。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